聖僑資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際貿易整合行銷由聖僑公司含跨平面、展覽、網路、影像行銷的專業團隊為您服務。
瀏覽次數:429by:聖僑資訊

聖僑資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際貿易整合行銷由聖僑公司含跨平面、展覽、網路、影像行銷的專業團隊為您服務。

聖僑公司S & J Corporation自1994年成立以來,專注於國際產業媒體的角色,秉持不斷創新的理念,提供客戶符合商業行銷的創意,建立起一個平面設計、國貿展覽、網際網路、企劃行銷、HD Video影像的專業團隊,全面整合各式動態與靜態專業媒體的力量,自前置的創意企劃發想、行銷策略擬定,以及製作執行過程的種種協助,直到最終行銷目標的達成,提供給您最前瞻的「國際行銷整合」服務。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447號21樓 聖僑公司提供的海內外國際整合行銷含跨四大領域:「網路行銷」長期經營的多元化線上網路展覽館,豐富詳實的工業產品總覽、電子型錄、網站連結和產品與公司簡介影片等,即時及聚流地將採購者和詢問函,引導至您手上;「展覽行銷」年年更新推出工具機參展專刊MTS、橡塑膠機械參展專刊PRS和內容詳盡的台灣工具機產業口袋型名錄M-POD,由專業參展人員將廠商最新、最即時的產品訊息帶到全球展覽會場,直接送達全球潛在買主的手中;「;「國貿行銷」精闢的國際商情分析、貿易聯繫溝通或外籍客戶接待翻譯,我們的國貿團隊可以針對不同產業類別廠商的需求提供國際市場開發的服務,協助突破語言與國情的限制,達成交易;「網路影像」HD高畫質影片行銷,我們擁有電影級影片製作的HD視聽剪輯設備,可為您拍攝CF廣告影片、工商簡介影片、產品發表會或訓練教學、展覽活動等影片記錄,是台灣最具規模的HD影片製作公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聖僑資訊

聯絡人:韋自琴

Email:sj***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